1. 首页>资讯 > 资讯

Btiyu手机版-机械信息网

作者:崔载华
2024-03-29
百科
  健康的幼猫有着一双亮堂、明澈的眼睛,眼角没有异物,眼睛没有发红流泪的情况。耳朵内没有耳螨,鼻头是清凉湿润的,牙齿稳固皎白,齿龈、舌和上腭呈粉赤色。精力情况十分好,用梳子或许是双手接触猫咪的身体和毛发时没有反常。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2800元 品牌:苹果/iPhone 原价:9999元 (换过屏幕 没换过电池、换了15放置中,廉价出。12‌‌8g国行。随意带电脑来验机,全部正常。)

u=56858835,1939651973&fm=253&fmt=auto&app=138&f=JPEG_w=429&h=541.webp

三花猫美丽的标准是猫咪身上的三种颜色调和性比较强,颜色搭配合理,体型恰当等,这和基因是有必定联络的,一般情况下,三花猫都是母猫。

发布人身份:个人 价格:90元 原价:220元 (自己孩子买的,没咋用,几乎全新,适宜3个月到3岁玩‌‌,训练孩子手,脚,才干。)

泰迪与比熊的差异首要在于比熊只需白色的,而泰迪有许多种颜色,白色只是其间一只,其他还有棕色、黑色、灰色等,而且泰迪的毛制相关于比熊来说要粗糙一点。
 

  • 网站地图